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宝岛透视 > 详情

台铁列车现“入侵”蛇 有乘客淡定拍照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2-04-19 10:21:51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铁一列由苗栗到花莲的“自强号”272次列车18日上午通过瑞芳站时,车厢突然出现一条长约1.5米的红尾蚺,有乘客淡定掏出手机拍照。列车靠宜兰站时蛇已被消防员捕抓,台铁正厘清事发原因。

  一条长约1.5米的红尾蚺出现在台铁“自强号”272次列车车厢顶。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台铁宜兰运务段表示,上午8时19分,272次“自强号”的列车长于第12车接获旅客反映,车厢车顶处惊见有蛇“入侵”,台铁紧急疏散旅客到其他车厢,宜兰站也立即通知消防局待列车进站后上车处理。

  运务段指出,经消防员捕抓后,解除警报,列车延误约8分钟。至于外界质疑是否乘客携带上车后脱逃的宠物蛇,目前仍待调查。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