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专题报道>第二届海峡两岸网络新媒体大陆行 > 详情

广东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揭牌仪式暨2020两岸青年绘画展开幕式在大新美术馆举办(组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0-12-08 20:29:30

  揭牌仪式合影。(中国台湾网 符海川 摄)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广州讯 (记者 张玲 符海川)12月5日,广东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揭牌仪式暨2020两岸青年绘画展开幕式在花都区大新美术馆举办。

  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陈升东致辞。(中国台湾网 张玲 摄)

  广州市委常委王世彤,广东省台办副主任陈升东,广州市台办主任曾卫东,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广州市台协会会长、大舜企业集团总裁、大新美术馆创办人王庆祥,石头记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木卿等出席了活动。

  

广州市台办主任曾卫东致辞。(中国台湾网 张玲 摄)

  花都区委常委李波致辞。(中国台湾网 张玲 摄)

  大新美术馆创办人王庆祥致辞。(中国台湾网 符海川 摄)

  中国美院绘画学院副院长孔国桥致辞。(中国台湾网 张玲 摄)

  青年艺术家代表周洪亮致辞。(中国台湾网 符海川 摄)

  揭牌仪式。(中国台湾网 张玲 摄)

  揭牌仪式上,王世彤、陈升东、曾卫东、黄伟林、王庆祥、苏木卿等共同为大新文创园和石头记矿物园获批的广东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揭牌,台湾青年艺术家代表致辞并向“2020两岸青年艺术创作展”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有关专家评委向大新美术馆颁发获奖证书。

  大新美术馆创办人王庆祥与获奖者合影。(中国台湾网张玲 摄)

  大新美术馆创办人王庆祥与获奖者合影。(中国台湾网张玲 摄)

  揭牌仪式现场。(中国台湾网 符海川 摄)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