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宝岛透视 > 详情

苏贞昌硬称女儿没参与公家标案 蓝营批睁眼说瞎话

来源:台海网 | 2022-11-03 19:39:27

台海网11月3日讯 据台媒报道,台行政部门负责人苏贞昌女儿苏巧纯参加桃园市图书馆总馆互动多媒体专案,苏贞昌死不承认,称其没有参与任何标案。国民党桃园市长候选人张善政竞总发言人凌涛在脸书发文,痛批苏贞昌说法是睁眼说瞎话。

蓝营批评桃园市立图书馆总馆工程转包苏巧纯经营的二三设计公司,违背当初称不参加任何公家标案的承诺。苏贞昌今天回应称一如承诺,“我们没有参与任何公家的标案,该公司也没有任何投标。至于民间的厂商基于专业,来进行民间厂商间的合作,这是再正常不过。”

凌涛炮轰,桃园市总图预算从22亿元(新台币,下同)追加到31亿元,而桃园市政府去年保障原本的春原营造,获得2495万元的“互动多媒体”标案,“全台数位系统有限公司”列名执行计划书中。

凌涛也发现,3月起4次会议,由馆长姚敦明主持的多媒体会议,都是二三设计公司,出席签到的人都是苏巧纯,严重违反“政府采购法”第65条得标厂商应自行履行工程、劳务契约,不得转包。

凌涛又说,如果苏巧纯参与桃园市总图的会议标案,叫做“没有参与任何政府标案”,那苏巧纯参加的是什么会议?赚的是谁的钱?痛批苏贞昌说法是完全睁眼说瞎话,骗完神明又要来骗桃园市民。

凌涛表示,苏贞昌又“吃了诚实豆沙包”,竟然自称二三设计是“我们”,不禁怀疑苏贞昌在标案过程有没有下指导棋?金流有没有任何一笔钱来自苏巧纯的二三设计?苏贞昌都无可回避,桃园市长郑文灿也必须出面说明!(张薇/整理)


编辑: 杰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