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海峡广角 > 详情

张志军会长出席2022海峡科技专家论坛开幕式

来源:福建日报 | 2022-07-14 16:56:28

  

  张志军会长出席论坛开幕式前参观相关图片展(海协会供图)

  12日,由中国科协主办,福建省科协承办,两岸60多家单位和社团共同协办的2022海峡科技专家论坛开幕,汇聚两岸专家智慧,探索科技融合新路。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张志军出席活动。副省长康涛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国科学院院士、厦门大学讲席教授戴民汉,台湾中华智能运输系统协会创会理事长、台湾大学前教授张堂贤分别作题为“漫谈海洋健康、海洋科技及海洋产业”和“智慧交通现状与未来构想”的主旨报告。两岸300多位科技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台港澳大学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2022海峡科技专家论坛以“两岸新时代 科技新融合”为主题,设1个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采用“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将于7月至9月陆续在厦门、福州、泉州、三明、南平等地举办。

编辑: 梁华

分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