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国内热点 > 详情

上海世博文化公园(北区)恢复开放 全上海近400座城市公园复园

来源:海峡之声 | 2022-06-22 09:20:11


游客在上海世博文化公园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上海6月21日消息(记者 张笛)2022年6月20日,上海世博文化公园(北区)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8时30分至16时(15时30分停止入园);申园开放时间为9时至15时30分(15时停止入园)。

至此,包括上海植物园、共青森林公园、滨江森林公园、顾村公园在内近400座城市公园恢复开放。

复园的上海滨江森林公园

上海居民因为疫情封控,错过了一个春天。所幸,在这“流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的6月,还可以到公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游客在上海植物园

根据防控要求,各公园均实行“限量、错峰”管理,游客入园须自觉配合园方测温、查验场所码或经数字哨兵验证,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采样时间起算)或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入园。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