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宝岛透视 > 详情

台媒:柯文哲预计6月4日至8日率团出访日本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3-05-25 11:13:40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将于6月4日至8日率团出访日本,预计将拜会日方行政与立法部门高阶官员。柯文哲昨天与嘉义布袋乡亲座谈时,指台湾社会的冤仇是自己制造出来的,“台湾如果没选举,就不分蓝绿,大家都好来好去,没选举就不会吵架。”

  柯文哲刚结束访美行程,民众党随即安排访日行程。此行访日成员除柯文哲外,还包括柯文哲竞选总干事黄珊珊、民众党秘书长周台竹、民众党副秘书长许甫、特聘顾问谢明珠等。预计将拜会日本行政与立法部门高层及国会议员,此外也将拜访智库、大学演讲,由于访日时间较短,参访团基本都在东京活动。(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编辑: 梁华

分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