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宝岛透视 > 详情

绿媒民调谁最“适任”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赖清德侯友谊柯文哲前三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1-11-01 16:12:38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讯 综合岛内媒体消息,台湾《美丽岛电子报》最新曝光一份“谁适合担任下届台湾地区领导人”的民调,蔡英文副手赖清德以25.5%领先,中国国民党籍新北市长侯友宜23.0%居第二,台湾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以14.2%位居第三。

  此外,刚刚正式就任中国国民党主席的朱立伦民调为9.0%,民进党所谓新生代代表之一、现任桃园市长郑文灿则为6.4%。因“言”被民进党开除党籍的《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分析指出,郑文灿如果没当台行政机构负责人,恐将影响其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之路。

  吴子嘉在一场岛内网络直播节目中称,郑文灿民调(仅为)6.4%,必须担任行政机构负责人,因为民进党内部有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就是蔡英文一定要让郑文灿出来选,但郑不当行政机构负责人的话,就永远没有机会。从民调可得知,那就是非换苏贞昌不可。(中国台湾网 娟子)


编辑: 梁华

分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