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宝岛透视 > 详情

“台独立委”陈柏惟被罢免,下一个是林昶佐?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1-10-24 10:17:51

“台独立委”陈柏惟(右)被罢免,林昶佐(左)为其抱不平。台网友:下一个就是你!(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讯 向来鼓吹“台独”的岛内“基进立委”陈柏惟23日晚间遭台中民众投票罢免,也随即成为台湾地区史上第一个通过罢免案的“立法委员”。对此,同样面临危机的另一位“台独立委”林昶佐在社交媒体发文“抱不平”,并抨击中国国民党。谁料,文章刚一曝光就反被灌爆,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下一个就换你了”。

  对于陈柏惟被罢免,林昶佐先是大表“不舍”,随即猛烈抨击中国民党,“害得年轻优秀的陈柏惟被迫离开岗位”。

  可谁料,此文曝光后,却遭众多网友狂讽,“别急,下一个就换你了”“我们会努力把你送回歌坛的”“只会扯蓝绿跟中国,就是不会检讨自己做不好”“期待下一个就是你”“相信接下来万华(林昶佐所在选区)人会很团结很期待”“支持跳梁小丑的‘立委’会是好‘立委’?”“若做得好,谁要罢你,都不检讨自己,还要抹黑别人”“开始出来侮辱台中民意,说罢免是恶罢了”……

  针对岛内网友纷纷“期待”,乃至舆论也普遍猜测,陈柏惟被罢免后下一个是否就会轮到林昶佐,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日首访回应,此次投票结果,是属于台中人民的胜利。至于下一个是否会是林昶佐,朱立伦表示,当前目标是12月18日的岛内“四项公投”。

  朱立伦表示,不能让一个傲慢的“立委”,永远只会打着“抗中保台”口号,却从没站在民意,为民生议题发声。遗憾的是,包括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与旗下民代,依旧持续操作成“抗中保台”意识形态的选战。但这次罢免案的结果告诉大家,只会用意识形态方式操作,不去关心空污、莱猪议题,民众也用选票告诉民进党结果。(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编辑: 陈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