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海峡广角 > 详情

2021“海河情”津台青年创新创业线上沙龙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1-09-14 11:13:29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红桥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讯 近日,由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伍创数字电商学院协办的2021“海河情”津台青年创新创业线上沙龙在天津市红桥区正融科技大厦举办,来自两岸的20余位青年企业家参加活动。

  本次线上沙龙活动以“后疫情时期的两岸商机及两岸融合发展给台湾青年带来的发展机遇”为主题,双方就各自领域的发展机遇、跨境电商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Web 3.0与未来互联网架构以及双方资源互补等方面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来自台南的两岸创意学院院长陈炳宏说,这次沙龙活动提供了务实交流的青春舞台,共觅发展机遇,在活动中同主办方就打造两岸网红培训项目进行了初步沟通,希望后期能够促成合作,续写圆梦新篇章。来自天津会场的台青杨爵骏说,作为扎根天津20年的台湾青年,深刻感受到祖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广大台湾同胞提供了巨大发展机遇,同时也为广大台湾青年追梦、筑梦、圆梦营造了广阔天地。虽然大家不能面对面交流,但两岸青年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两岸青年的未来紧紧联系在一起,衷心希望两岸青年能够创新方式、共同前行,凝聚起共同追梦、筑梦、圆梦的青春力量。

  活动中,天津会场与会嘉宾还同台青一同参观了“台湾映象”展示馆、正融网络营销课主播实训基地。(中国台湾网、红桥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