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宝岛透视 > 详情

蔡英文自曝已登记施打台湾自产高端疫苗 岛内网友反应亮了!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1-07-28 16:08:49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已开放台湾自产高端疫苗在线登记,蔡英文今天(28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她已完成疫苗意愿登记,选择接种台湾自产高端疫苗,并强调安全、有效、合法,符合科学标准的疫苗,才会提供给大家接种。对此,有网友说“我OK你先打!go”,对于台湾自产疫苗是否安全有效抱持怀疑态度。

  蔡英文表示,昨天下午疫苗施打意愿登记与预约系统已经重新开放意愿登记,也将高端疫苗列为选项之一,而她也选择接种台湾自产高端疫苗,并呼吁所有符合资格的民众,都尽快进行疫苗意愿登记与预约。

  对此,有岛内网友质疑,“你讲过的话哪一句是真的”“施打高端疫苗的画面可以让媒体进去拍摄直播吗?”“你确定它真的符合国际标准?”,还有网友讽刺,“蔡英文加油!记得带1450去打喔” “1450快跟上”“我也是支持高端的安慰剂”。(中国台湾网 吴怡)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