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视频>国内 > 详情

台湾社会应重新认识中国共产党 | 在大陆两度“弯道超车” 体验什么是“为人民服务”

来源:海峡之声   |  2023-01-24 17:46:33

  101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时只有50多名党员。今天,中国共产党成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领导着14亿多人口大国、具有重大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

  在大陆老百姓心目中,中国共产党是怎样的一种形象?中国共产党对于台湾同胞来说又是一个怎样的存在?为什么两岸民众对同一个政党的认知差异巨大?时至今日,台湾社会是否需要重新架构对中共的认识?针对这些疑问与困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特别策划《台湾社会应重新认识中国共产党》,与来自台湾的青年、学者、企业家、专业领域从业者一起,走进大陆的真实生活,感知台胞眼中的中共形象,重构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和认知。今天请看第4集:《在大陆两度“弯道超车” 体验什么是“为人民服务”》

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