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国内热点 > 详情

上海迪士尼乐园30日重新开放 上海科技馆等场馆也将回归

来源:海峡之声 | 2022-07-01 09:38:32


 图为迪士尼乐园入口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上海6月30日消息(记者 张笛)上海迪士尼乐园于6月30日起重新对外开放。游客们不惧高温,来这里重温童话世界中的绮梦。

 “迪士尼代表着我们对童话世界的向往。我五点多就起床了,太激动了。”早上7:20,在迪士尼乐园入口便有游客开始排队。随着时间流逝,气温逐渐升高,游客们准备好各种遮阳防暑“神器”,耐心等待入园时间的到来。9:30分,工作人员打开闸机,为游客测量体温、核对核酸检测报告、查验预约的门票信息。

 图为欢迎游客的工作人员

 走进乐园的大门,熟悉的米奇、米尼等迪士尼人物迎接着久违的客人。据介绍,迪士尼度假区暂时关闭期间,演职人员一直在为乐园的重新开放做全方位准备,包括严格调试每一项游乐设备,美化和翻新乐园各处的景点、装饰和园艺景观等,为回到乐园的游客打造安全且神奇的游园体验。

 为了欢迎游客重返“快乐老家”,在乐园重新开放的第一个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邀请游客以充满仪式感和个人特色的造型盛装归来,展示心中的热情、信念和乐观精神。

 与此同时,迪士尼恢复运营初期,乐园将采取限流措施;探险家独木舟、奇想花园自拍点——与米奇见面、漫威英雄总部等将保持暂时关闭。所有游客都必须持有绿色“随申码”以及72小时内(从采样时间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任一区域,仅持有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的游客将不能进入度假区。

图为上海科技馆

 随着上海防疫形势逐渐向好,除了迪士尼乐园外,备受关注的上海博物馆、上海科技馆、中华艺术宫、浦东美术馆等也将于7月1日起恢复开放。据介绍,这些场馆大多实行全员(含免费人群)线上实名制购票、预约,现场身份证检票。游客可通过各场馆的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查询相关信息。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