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国内热点 > 详情

“福建三明”主题花车亮灯第32届上海旅游节

来源:海峡之声 | 2021-09-19 10:28:02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福州9月19日讯(记者 梁华)近日,三明城市主题花车在上海市金山区城市沙滩亮灯,代表福建省三明市参加2021年第32届上海旅游节,向上海市民展示三明城市风采,这是福州市沪闽(三明)旅游合作的又一重要交流举措。

图片来源:三明文旅

活动不仅通过线下集体亮灯展示,同步开展上海旅游节“云花车·云直播”活动,无人机航拍、VR全景摄制等方式直播,结合主持人介绍和花车城市代表推介等互动方式,还通过上海旅游节直播间等大流量平台、图片直播和直播矩阵渠道联合推介,中央、上海主流媒体等同步进行全媒体报道。

图片来源:三明文旅

红色,是三明的基因。绿色,展现了三明有氧绿都的本色。三明花车元素采用泰宁丹霞山水、宁化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三明城市雕塑、沙县小吃等元素,呈现三明“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的城市主题和“中国绿都·最氧三明”的城市名片。花车整体造型简洁明了、线条流畅,表现了三明牢记嘱托、发挥优势,加快建设新三明的欣欣向荣姿态。

据悉,上海旅游节是由上海市文旅局主办,自1990年创办以来已举办了31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2021年以“建筑可阅读、城市微旅行”为主题的第32届上海旅游节于9月17日至10月6日举行。作为历届上海旅游节标志性庆典活动,今年共有17辆来自长三角和各省(市)选送的主题花车参与上海旅游节展示活动。花车队伍将分别在上海市金山区城市沙滩和青浦区东方绿舟和广大市民见面,谱写区域文化旅游合作新篇章。

编辑: 王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