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时政>国内热点 > 详情

厦门市台胞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海峡之声 | 2021-09-17 15:32:46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9月17日厦门消息(记者 陈必扬 通讯员 方旭明)近日,厦门市湖里区台胞自发组成志愿服务队,支援核酸检测工作,以各种方式与厦门同胞共同战役。

在康乐二小采样点,台胞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紫色的台商联谊会马甲,分散在塘边社区核酸采样通道旁,现场引导群众扫码预登记,协助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信息采集工作。

志愿者李焕政说:“看到我们厦门市政府有效的组织排查及做好核酸检测措施,湖里区台港澳办和我们台商联谊会组织的淘宝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需要我们的地方服务大家,希望这次抗疫有成,厦门有爱”。

据了解,湖里区台胞志愿者联盟这次派出了20名台胞支援核酸检测工作,接下来,他们还将组织辖区台胞积极参与岗位值守,社区消杀等防控活动。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