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军情>军情观察 > 详情

俄乌塔将在阿富汗边境军演 出动坦克炮兵特种部队

来源:新华网 | 2021-07-22 10:01:57

  原标题:俄媒:俄乌塔三国将在阿富汗边境军演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7月19日报道,俄罗斯中央军区司令亚历山大·拉宾上将对记者称,俄国防部2021年8月5日至10日将与乌兹别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在哈尔布-迈东靶场举行联合演习,该靶场位于塔吉克斯坦哈特隆州距离阿富汗边境20公里处。

  拉宾说:“演习期间将演练联合部队作战行动,以击溃入侵到联盟国家境内的非法武装组织部队。”

  报道称,俄中央军区新闻局确认,俄方参演部队主力“将由第201军事基地部队组成,包括山地摩托化步兵部队、坦克部队、炮兵部队和中央军区独立特种部队编队”。此外,演习将动用辐射、化学和生物防护部队专家及移动电子战小组。

  报道还称,驻塔吉克斯坦的第201军事基地是俄最大海外军事设施。该基地位于两个城市——塔首都杜尚别和博赫塔尔之间。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