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涛会见林中森一行
来源: 中国台湾网  2023-05-25 11:09:43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记者 尹赛楠)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宋涛5月24日会见了台湾中华民族发展基金会董事长、台湾海基会前董事长林中森一行。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宋涛5月24日会见了台湾中华民族发展基金会董事长、台湾海基会前董事长林中森一行。(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宋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台湾前途在于国家统一,台湾同胞福祉系于民族复兴。我们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和外部势力干涉,积极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扎实推进祖国统一进程。

  宋涛表示,两岸同胞走亲走近、扩大交流合作,符合两岸同胞追求美好生活的共同愿望。我们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继续致力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持续完善增进台湾同胞福祉的制度和政策。两岸同胞是一家人,两岸的事是两岸同胞的家里事。两岸中国人有足够的智慧解决好自己的问题,把中华民族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广大台湾同胞要把握历史大势,秉持民族大义,积极参与到民族复兴进程中来,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盛世荣光。

宋涛与林中森一行合影。(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林中森表示,两岸民众同属中华民族,文化同根,历史同源,语言相通,血脉相连,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坚持“九二共识”是维护两岸关系稳定发展的基石,两岸炎黄子孙理应促进两岸和平融合发展,加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编辑:梁华

请扫描二维码点击右上角...进行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海峡之声 节目时间表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本网站有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 邮编:350025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为:闽icp备08101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