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新闻 > 详情

2022厦门国际时尚周系列线下活动在厦门登场

来源:海峡之声 | 2022-11-29 11:28:04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11月28日厦门消息(记者 陈必扬)11月26日至27日,2022厦门国际时尚周系列线下活动在厦门海上世界闪亮登场,“MIXPARK潮流运动时尚展”及“TRENDYUP时尚秀”两大核心板块活动吸引众多关注。

  今年9月拉开帷幕的2022厦门国际时尚周以“融合·未来”为主题,以多点联动城市地标为特色,此前已先后在鹭潮·鼓浪屿美院、欣贺研发设计中心等地举办特色地标大秀。此次在厦门新晋文化地标——厦门海上世界举办系列线下活动,是时尚文化产业同城市新生代文旅地标的联袂创新,彰显了本届时尚周借势海岸商业,深度结合厦门消费中心城市经济文化与山海交融地理特点的特色发展思路。

  26日举行的“MIXPARK潮流运动时尚展”突破往年形式,创建了“营地+乐园”的全新户外空间,汇聚了80余个潮流运动品牌,引入潮流运动、音乐氛围、娱乐赛事等内容,打造沉浸式、体验式的运动时尚生活方式嘉年华,为时尚运动爱好者带来丰富的沉浸式逛展体验,将品牌与消费者亲密连接。

游客现场沉浸式体验运动产品( 组委会供图)

  同时,该展将于活动期间展开8场行业大咖和先锋品牌之间的沙龙对话,在为品牌宣传助阵的同时,促进趋势观点的交流与碰撞,搭建贯穿产业链多方的行业交流平台。

  同期举行的“TRENDYUP时尚秀”邀请Kingland、特步等4个各具代表性的品牌登场,在城市西海湾一线滨海步道发布滨海大秀。

时尚大秀现场( 组委会供图)

  为充分展现厦门海上世界1.4公里滨海步道的绝佳视野,本次“TRENDYUP时尚秀”特别将部分大秀时间设置在日落时分,让海岸和夕阳轮番成为天然动态背景。

  通过集结潮流运动元素、前沿设计力量、沉浸式赛事体验及行业交流派对等系列主题活动,厦门国际时尚周助推厦门海上世界成为厦门时尚的标志性场域,也点燃了鹭岛市民的时尚消费热情,释放厦门时尚经济的潜能。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 喜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