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热点新闻 > 详情

台湾宜兰县发生6.3级地震 福建沿海多地有明显震感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1-10-24 15:04:28

 中新社福州10月24日电 (记者 龙敏)台湾宜兰县24日13时11分发生6.3级地震,与台湾一水相连的福建多地感受到明显震感。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24日13时11分在台湾宜兰县(北纬24.55度,东经121.80度)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60千米。

  地震发生后,福州市、厦门市、莆田市、泉州市等福建沿海地区均感受到明显震感。

  家住福州市区某高层建筑的林强告诉记者,当时正在吃午饭,感受到餐桌在强烈晃动,持续了十余秒。泉州市民陈星也介绍,家中的吊灯来回摇晃,登录网络平台发现是台湾宜兰县地震导致的震感。(完)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 陈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