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海峡广角 > 详情

两岸“益”+“青” 同心公益行 ——江苏省首个台青公益联盟在无锡市滨湖区成立​

来源:海峡之声 | 2022-05-30 17:23:58

  5月30日上午,两岸‘益’+‘青’ 同心公益行无锡市台青公益联盟成立仪式暨滨湖区同心公益项目发布活动在无锡市滨湖区荣巷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现场发布了4个涉及助老、助幼、助学等方面的滨湖区同心公益项目,在锡台湾青年代表和来自区工商联、荣巷青商会的企业家代表现场认领项目并结对签约。活动还邀请了台湾无我慈善公益协会理事长潘柏铨、灵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文作为两岸青年代表进行主题分享,他们围绕各自的发展经历与在场的青年朋友分享了各自的公益初心和未来愿景。

活动中还举行了东西部同心公益项目捐赠仪式,久信置业、江苏统一安装、无锡软通物联网等3家台企向滨湖区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地区民和县杏儿乡小学捐赠帮扶资金共计6万元,用于学校宿舍楼维修。

公益为媒融两岸,“青”聚湖湾向未来。为进一步拓展滨湖青年的交流平台,扩大两岸青年的朋友圈,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滨湖区两岸青年交流形象设计LOGO征集发布、“滨心连台”交流基地揭牌及“青”聚湖湾 两岸有YOUNG滨湖区两岸青年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共同为滨湖区两岸青年深度交流交往按下了“启动键”。(稿件由无锡广播电视台提供)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