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宝岛透视 > 详情

绿营由他参选桃园?媒体人质疑:只是风向球 罗志强:关怀疫情,不谈选举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2-05-26 11:11:05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综合台湾“中视新闻网”报道,岛内年底的“九合一”县市长选举在即。民进党传出将推新竹市长林智坚角逐。但台资深媒体人韦安根据民调数字分析表示,林智坚在绿营当中,并没有绝对的优势,质疑林智坚只是风向球。而中国国民党征召台行政机构前负责人张善政空降参选,引提名风暴。

  韦安25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质疑民进党推出的林智坚只是来测试风向,根据5月初的机构民调,绿营人士的民意支持度依序为台卫生福利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25. 5%领先,林智坚12. 0%屈居第二,其他则为民代郑运鹏11. 6%、前民代郑宝清10. 0%。相比TVBS在5月18日的民调结果顺序不变,所以从民调来看,韦安认为,林智坚在绿营当中,没有绝对的优势。

  桃园市长之战,民进党则传出林智坚将北上参选,有绿营人士指出,党内高层属意当地民代郑运鹏,但仍未证实。而中国国民党因提名张善政空降参选,而引发提名风暴。

  为参选桃园市长而辞去台北市议员一职的罗志强近日发起了“祈福走桃园”活动,据台媒报道,张善政将于26日早上8时参加该活动。

  罗志强对此表示,感谢张善政来参加“祈福走桃园”活动,确实张此时是面临了一些挑战,而说服罗志强支持张善政是最不重要的一件事,他还表示,26日的活动“关怀疫情,不谈选举”。(中国台湾网 张玲)

编辑: 梁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