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海峡广角 > 详情

“齐心战"疫" 厦门企业捐赠香港200万份新冠抗原检测试剂

来源:海峡之声 | 2022-03-11 19:37:24

海峡之声3月11日厦门消息(记者 陈必扬 陈宇新)3月10日下午,厦门宝太公司向香港捐赠了200万人份的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共计价值1200万元人民币的香港紧缺的防疫物资。

香港特区政府驻福建联络处副主任董仲宏在接受海峡之声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疫情十分严峻,香港医疗设施也在积极建设中,他希望疫情可以尽快稳定,不正常的事儿可以尽快平稳下来,也希望福建省各界人士继续给香港帮助。

董仲宏接受海峡之声记者采访

参加捐赠仪式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合影

厦门市宝太生物副总经理黄建国表示,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主要对象是香港运输、物流行业司机、餐饮业及零售业的人员。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可以快速检测出民众是否感染新冠,更有效的减少传播,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

近年来,厦门市持续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厦门宝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是该市海沧区引进的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香港特区政府驻福建联络处副主任董仲宏、福建省政府台港澳办公室副主任刘良辉、厦门市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香港特区政府驻福建联络处副主任董仲宏、福建省政府台港澳办公室副主任刘良辉、厦门市政府台港澳办公室副主任邵育秦、海沧区委副书记连维兴、厦门宝太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建国以及相关企业领导。


编辑: 夏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