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宝岛透视 > 详情

台湾新增13例本地病例 21日起启用“疫苗护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2-01-20 19:53:40


  中新社台北1月20日电 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0日公布新增13例新冠肺炎本地病例,24例境外输入病例,桃园机场相关群聚案仍在延烧。

  综合中时新闻网、《联合报》等媒体报道,除在此轮疫情中已经出现确诊病例的桃园、新竹、新北等县市,高雄市20日也出现确诊病例。且该指挥中心负责人当日坦言,目前岛内有4条传播链感染源不明。

  “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表示,21日将启用“疫苗护照”。当日起,民众前往歌厅、舞厅、酒吧、酒店、理发店等场所,需出示完整的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完整接种2剂疫苗且满14天者方可进场。医院与住宿式长照机构此前已对疫苗接种情况有所要求,民众也需依规出示接种记录。

  截至目前,全台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8041例,其中本地病例14749例,累计死亡病例851例。(完)


编辑: 杰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