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宝岛透视 > 详情

“抗中牌”不是万灵丹!“台独立委”陈柏惟被罢免给蔡英文警告

来源:中国台湾网 | 2021-10-24 10:03:47

“抗中牌”不是万灵丹!“台独立委”陈柏惟被罢免给蔡英文警告。(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讯 针对岛内“台独立委”陈柏惟的罢免案,23日晚间顺利过关。为此,岛内政论名嘴赵少康特别向台中二选区(陈柏惟所在选区)的选民表达致敬,也恭喜该区选民写下历史,开创了第一次成功罢免岛内“立委”的记录。

  赵少康直言,陈柏惟侥幸选上“立委”,却不思报效地方,成日只会乱打“抗中保台”牌,终于踢到铁板,让民众同样用自己手上的选票送走陈柏惟。

  赵少康指出,这些选民给所有岛内公职人员敲了一记警钟,做不好、对不起选区选民,只有下台一途,“给了所有公职人员,包括蔡英文警告。”

  他表示,台中二选区用选票给政治人物上了一课。在陈柏惟后,我要警告民进党和蔡英文,“抗中牌”不是万灵丹,台湾人不会永远给民进党机会、被民进党蒙蔽,如果再不问是非黑白,不谋民生福祉,只会被选民唾弃。(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编辑: 陈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