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台海>海峡广角 > 详情

台媒:“台独立委”陈柏惟罢免案今日投票,结果今晚揭晓

来源:环球网 | 2021-10-23 10:23:10

“联合新闻网”“中时新闻网”等台媒消息,鼓吹“台独”的“基进党”台中“立委”陈柏惟罢免案,今日(23日)8时开始进行投票,结果今晚将揭晓。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报道称,陈柏惟罢免案投票时间为23日上午8时起至下午4时止,罢免同意通过门槛为73744人,陈柏惟究竟能否续任”立法院”第10届台中市第2选举区“立委”,结果今晚就会揭晓。

报道称,正反双方22日晚“罢免之夜”隔空叫阵。

陈柏惟一方举办音乐晚会,喊话老天爷给他机会,改掉说谎、逃避责任、推卸责任的人生3缺点。陈柏惟的音乐会昨晚6时登场,压轴出现的陈柏惟声称,台湾因罢免案被撕裂,这不是他做的不够好,而是有人在挖伤口,还呼吁大家拉票。陈柏惟一度激动冲下台抱起一名小孩上台,小孩喊了二次“陈柏惟加油”,他则眼眶泛红,破音高喊“感谢,3Q”。

陈柏惟(资料图)

另一方,“删Q(陈柏惟绰号3Q)总部”则举办“3Q欢送之夜”晚会,为了防疫,人数限制为250人。蓝营政坛大咖与名嘴轮番上台,呼吁民众投罢免票,下架陈柏惟。

“3Q欢送之夜”晚会邀请国民党“立委”江启臣、郑丽文、名嘴谢龙介、资深媒体人赵少康等人到场宣讲,炮轰陈柏惟支持莱猪、大麻,反对疫苗进口等议题。

江启臣表示,台中市民给他过机会,“但他却给我们笑话”,罢免案投票是反仇恨、反歧视、反霸凌的集结,台中人站出来替自己、替下一代做主。

郑丽文称,陈柏惟的行为因为有蔡英文做后盾,“你就什么都敢做吗?”

赵少康表示,多年前他在台北与人发生车祸,所幸仅车损擦撞,对方没事,他立即留下联络方式,但陈柏惟当时却选择肇逃,”他连做一个人都没有资格!”

晚会高潮由“删Q总部”领衔人杨文元等人徒步进场,台下支持者吶喊“阿文加油”,众人紧接着高喊,“下架陈柏惟”,活动达到高潮。

编辑: 净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