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即时滚动
第六届“大江论坛”聚焦两岸基层交流与社会融合
来源:新华网  2019年08月16日 22:34    【字体:    】  【 关闭 】
 
 

由台湾民主自治同盟中央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大江论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精英论坛16日在北京开幕。两岸各界嘉宾100多人齐聚一堂,围绕“拓展基层交流交往,助推两岸社会融合”主题建言献策。

开幕式上,台湾中国统一联盟主席纪欣表示,两岸同属中华民族,民族复兴的版图不能缺少台湾,台湾的发展也离不开大陆。在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祖国和平统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一定会早日到来。

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致辞说,希望推动两岸民间交流交往提质增效,使民间交流在祖国统一大业中发挥更重要作用。

台湾中华民族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朱瓯、台湾新住民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贺桦、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理事长王正等两岸嘉宾作主旨演讲,从不同角度对推动两岸融合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出席开幕式并会见台湾嘉宾代表,畅叙乡情。论坛为期两天,还将举办交流与共享研讨会、台湾乡亲恳谈会、两岸青年沙龙等活动。“大江论坛”每年举办一次。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言]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