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即时滚动
港媒:韩国瑜遍地开花,柯文哲还在等什么?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7月26日 16:29    【字体:    】  【 关闭 】
 
 
国民党即将在28日举行全代会,正式提名韩国瑜为2020台湾大选的参选人。之后,党中央会着手为韩国瑜成立各行业社团、新住民、原住民、宗教等各种类型后援会,为韩辅选,遍地开花。

  除此之外,韩国瑜的“政务顾问团”组建顺利,连副手也快呼之欲出。相对而言,被韩国瑜算定一定参选的柯文哲,仍维持现有步调,还在等。柯文哲等什么呢?

  香港中评社25日发表快评指出,很多人认为柯文哲参选机率高,8月就会择机宣布。不过,也有媒体引述柯的一名幕僚说,柯自己很清楚,若要参选,将面临落跑市长、接棒人选、没有组织资源等难题。可以说,柯文哲参选的困难度,一点也不亚于韩国瑜。

  
  快评指出,四年多前,2014年9月29日,柯文哲弃医从政时曾说,“从决定参选的那一刻起,在我的心中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那就是:对我而言,这不只是一次选举,而是一场改变政治、改变台湾的社会运动。”

  柯文哲的确带起过“一场改变政治、改变台湾的社会运动”,而且他至今还有很大的政治能量,只是台湾又冒出一位政治明星,刮起一股“韩流”,让他也难以招架。柯文哲正在研究破解“韩流”之法,一旦方法找到了,就是他宣布参选的时候。

  评论指出,韩国瑜近日接受媒体专访时下战书,要与柯文哲政策辩论,柯文哲回说“那要读很多书耶”。韩柯短兵相接,开始明的竞争,说明选战正进入一个新阶段。


分享到:
   [责任编辑:夏蕾]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