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即时滚动
王金平谈韩国瑜 两人心意相通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2月18日 18:32    【字体:    】  【 关闭 】
 
 

  

前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已表态参选2020年“大选”的前台“立法院长”王金平,17日到台湾彰化县辅选时指出,将参与国民党内2020初选,并强调,虽未正式宣布参选,但早就已经在准备,3月就会对外宣布。提及韩国瑜时,王金平表示“我们两个人是心意相通,其他不用多讲。”

  王金平站台致词时说,明年1月除了是“立委”选举也将是2020年“大选”,他已经决定要参加国民党内提名初选,希望未来乡亲党员都能继续关心、支持。彰化县是他的第二故乡,10岁就到彰化县员林镇发展,因此有很深的渊源。

  当媒体询问“后羿”韩国瑜气势越来越强,是否担心会受到威胁?王金平说,按常理来说“施人慎勿念,受施慎勿忘”,两人互动相处自然,并未威胁到个人参选策略,韩国瑜未来如果在各个方面配合王金平,也需出自于韩的自愿。王金平指出,韩国瑜目前的第一要务是把做为高雄市长的政绩呈现出来,“我们两人是心意相通,知道怎样就好,又何必明讲什么?”

  王金平表示,国民党初选机制,国民党中央怎么决定,我们就怎么遵循。当记者询问6、7月才确定2020人选会不会太晚?王金平表示,现在准备初选,同样在准备未来“大选”,无论6月还是7月都是好的月份。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小新]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