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热点新闻 > 台湾
台媒:民进党打假消息搞乌龙 自我包庇大玩两面手法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10月06日 14:49    【字体:    】  【 关闭 】
 
 
中国台湾网10月5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蔡当局力推打假新闻、假消息,曾介入调查欲平息对其不利传闻。如今民进党“立委”带头散布假消息,未经查证就把网络疯传的牌楼“妈咪生日快乐”贺词认定为假消息,还斥责台湾媒体报道刻意捏造内容。但事后发现搞乌龙,却默不吭声删文装傻。

  2020年大选民进党备感压力,面对负面传闻总是推给假消息“抹黑”等客观因素。如同原定10月在台北举办的“亚洲花式滑冰经典赛”遭国际滑冰总会取消,改移师大陆东莞举行。消息一出“府”“院”党跳出来斥责“大陆蛮横打压”,实际上却是台滑冰协会自己放弃主办权,明显就是“抹红”的假消息。

  蔡英文特勤私烟案爆发后,蔡英文办公室方声称是李登辉以来的“陋习”已掌握确实讯息,实际上却是假消息。甚至一度把走私烟硬凹成超买免税烟。蔡英文在台中市参加“消防防灾产业后援会成立大会”时,提醒支持者选举期间如果看到很多奇怪的假消息,千万不要转传出去、赶快查证清楚,甚至帮忙澄清,不要让台湾民主选举被假消息、假新闻破坏。

  但事实是绿营打着消灭假讯息、假新闻的大旗,全面封杀对执政党不利的消息。民进党“立委”、“立委”参选人对于网络疯传牌楼出现“妈咪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字样,直指是P图的假消息,并强调要不断澄清,阻断假讯息传播的力量。难道假讯息、假新闻认定是民进党说的算?如此四处给人贴标签,大玩两面手法。民进党有嘴说别人没嘴说自己,终究会被台湾民众看破手脚而唾弃。(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小新]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