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岛内热点
两名游客在台湾屏东潜水失联 含陆客一人
来源:中新网  2019年10月03日 21:35    【字体:    】  【 关闭 】
 
 

  中新社台北10月3日电 (记者 陈小愿 安英昭)两名游客2日在台湾屏东潜水时失联。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主任任佳燕3日接受中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失联者包括一名大陆旅客。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2日上午9时许,杨姓潜水教练带着黄姓及邱姓学员搭船到垦丁猫鼻头海域潜水。因氧气瓶只可供使用约1小时,船长在约定上船时间过后仍不见3人上船,紧急向海巡、消防等单位报案协寻。

  2日晚上7时许,有渔船在海上发现杨姓教练。杨意识清楚,被送往医院治疗,但另2名潜水者仍失联。

  杨姓教练称,下海后遇到强劲洋流,3人试图往岸际及船的方向游去,但始终无法接近,水流将3人冲散。

  据悉,失联的邱姓游客来自大陆,搜救工作仍在进行。旅行社正协助办理邱母入台手续。

  另据中时电子报报道,今年9月12日,有四名潜水客在垦丁附近海域潜水时一度失联。后来有1人自行游上岸,另外3人获救。(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蔚]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