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唱红歌 庆国庆——毛泽东诗词书法艺术馆上海开馆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9月30日 17:01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上海9月30日消息(记者:王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之际,“唱红歌-庆国庆——毛泽东诗词书法艺术馆”在上海吉马世界酒博园正式开馆。上千件各个革命历史时期的毛泽东诗词书法艺术珍品以物说实、以诗言志,记载并反映了一代伟人毛泽东的光辉足迹以及伟大的精神世界。馆内陈列了以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毛泽东主席的光辉一生为主题的毛泽东诗词书法手迹作品,历史几乎囊括了中国革命的各个时期。

  在开馆仪式上,福建省驻沪办、上海市福建省商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福建省漳州市驻沪办、福建省漳州市商会等社会各界嘉宾以及在沪的退役将军、书法家、艺术家、收藏家、企业家等百余人出席开馆仪式并见证了毛泽东诗词书法艺术馆的正式面世。

  吉马集团董事长林建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吉马集团历时多年,多方收集与毛主席诗词书法相关的上千件展品并斥资数百万,并在园区最佳地段拿出近2000平方的面积筹建以红色纪念为主题的“毛泽东诗词书法艺术馆”。

  林建国认为,企业家不仅要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和改革大潮,为带动就业和创收做出成绩,更应该为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培育爱国爱党的新一代作出应有的贡献。吉马将时刻把握时代发展的步伐,紧跟党走,继续发挥一马当先,带动万马奔腾的企业精神,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同时,携手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刘阁忠将军表示,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产生出一批民营企业家,除了有打拼的能力、有成功的事业之外,他们有着很高的政治素养和文化素质,“毛泽东诗词书法艺术馆”的开馆就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最好的献礼。

  张立志将军说,吉马世界酒博园融入了中国的茶文化、丝文化、木文化、石文化等多元文化的植入,这些都是我们中华文化的瑰宝,体现了新时代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王惠宁会长认为,“毛泽东诗词书法艺术馆”的开馆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期望吉马酒业集团在热心公益事业的道路上,在大力承担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不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10月16日,“藏品里的家国情怀——首届吉马文博大汇展”也将在世界酒博园C座二楼展厅举行,展览面积达一万多平米,包含字画、奇石、陶瓷、绒绣、名酒、钟表、家具、奢侈品、杂件等类别,数十万件的珍贵展品及中外名酒静候市民朋友的鉴赏及品鉴。


分享到:
   [责任编辑:熊烨]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