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岛内热点
2019台北艺穗节开幕 500余场演出将登大稻埕
来源:中新网  2019年08月19日 11:45    【字体:    】  【 关闭 】
 
 
中新社台北8月18日电 (记者 邢利宇 杨程晨)2019台北艺穗节18日在大稻埕开幕,至9月8日,将有128个表演团体在大稻埕戏苑、采风乐坊、西门红楼以及大稻埕游艇等36个特色空间,进行戏剧、舞蹈、歌舞剧、脱口秀等多种艺术表演532场次。


点击进入下一页
  8月18日,2019台北艺穗节在大稻埕开幕,至9月8日,将有128个表演团体在大稻埕戏苑、采风乐坊、西门红楼以及大稻埕游艇等36个特色空间,进行戏剧、舞蹈、歌舞剧、脱口秀等多种艺术表演532场次。图为表演团体在开幕式上的暖场表演。中新社记者 邢利宇 摄


  据悉,台北艺穗节自2008年起每年举办,旨在于主流艺文表演之外,提供一个属于另类的、具实验性的平台,广纳演出团队,将艺术释放到画廊、公园、咖啡厅等生活场所。

  今年艺穗节以“玩出独特”为主题,并首次规划“节目试吃大街”,邀请23组表演团队在大稻埕永乐市场前摆摊,让民众免费“试看”,发现喜欢的节目再购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表演团体在开幕式上的暖场表演。中新社记者 邢利宇 摄


  开幕策划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大稻埕街道特色,推出“节目试吃大街”,就是希望艺术家与观众能近距离接触,由此有机会展现更多面向,而不仅是舞台上的样子。

  开幕式上,踢踏电台、有我就有趣、纵火社、流浪家跨领域实验剧团,以及本次艺术节唯一来自高雄的艺术团体——飞马舞蹈剧场等十多个团体,进行了暖场表演。

  主办方表示,上世纪80、90年代,台湾剧场表演兴起,培养出很多剧场工作者,也让民众知道剧场表演是好玩的事。随着艺穗节举办,参与其中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多,希望他们通过表演增信心,并坚持走下去。(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霁远]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