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花样漳州”走进厦门 推动闽西南旅游协同发展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8月08日 09:28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8月7日厦门消息(记者 庄杨筱)8月7日,由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花样漳州”文旅分享会·百家门店宣传推广月活动在厦门举办,闽西南旅游产业协同发展又添新举措。

“花样漳州”文旅分享会在厦门举办 庄杨筱/摄

  “漳州与厦门两市同属闽南金三角经济圈,如今又同属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文化旅游交往十分热络。”漳州市文旅局副局长游瑛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借此次分享会,共同推动两市文旅交流与合作向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促进闽西南五市(厦门、漳州、泉州、三明、龙岩)品牌互推、线路互联、客源互送,共同打造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旅游产业集群。

歌曲独唱《爱上漳州那一天》 庄杨筱/摄

  分享会上,歌曲独唱《爱上漳州那一天》、布袋木偶戏《大名府》、舞蹈表演《想欲吃好鱼,请你到东山》等漳州特色节目轮番上演;“漳州玩透透”民俗体验区让你近距离接触漳浦剪纸艺术、与布袋木偶亲密互动;“舌尖上的漳州”美食品茗区带你品尝漳州麻糍、杜浔酥糖、香草花茶、明姜片等漳州美味。

分享会现场设有漳州民俗体验区 庄杨筱/摄

美食品茗区现场制作东美糕 庄杨筱/摄

  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厦门地区旅游达人现场分享“花样漳州”的旅行故事:晨起看日出,午后赏山花,昏时尝美味,《花样年华里的花样漳州》带你探索“花样玩法”;“圆中圆,圈套圈”,《土楼的秘密》带你探访世遗文化;推窗见海、枕浪而眠,《和我来场亲海之旅》邀你共享滨海休闲。

  百家旅行社门店推广月活动也在分享会上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依托厦门百家旅行社门店在厦门全域内开展。另外,“花样漳州文旅之声”官方微博发起#花样漳州#话题页,并推出“最受欢迎的‘花样漳州’系列精品线路”投票活动。截止8月7号18:00新增话题阅读量68.3万,共吸引超2万人次参与投票互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熊烨]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