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马上项目比赛在呼和浩特市圆满落幕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7月19日 13:10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网7月18日呼和浩特讯(记者任婧、王毅)由国家民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承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支持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比赛17日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落下帷幕。在主办单位的正确指导,承办单位的通力协作,各参赛代表队的积极参与下,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比赛圆满落幕。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比赛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以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和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为目标,实现了“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办会宗旨。本届运动会马上项目设有速度赛马1000米、2000米、3000米、5000米、8000米,走马1000米、2000米、3000米、5000米,马上拾哈达,马上射箭等11个竞赛小项和马上表演项目,每个小项(表演项目最终成绩排名将于9月在河南郑州决出)均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赛的河北、山西、内蒙古、河南、云南、西藏、青海、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9个代表队奋勇拼搏、积极进取,各有所获。
  历时6天的赛程中,各代表队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来自各地区、各民族的运动员同吃同住、互相团结、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同喊出“万马奔腾,奋进新时代”的嘹亮口号,民族团结是此次马上项目比赛中各代表队共同的“金牌”。


  赛事期间,有时阴雨连绵,有时烈日暴晒,但现场观众依然热情不减,为参赛的运动员加油鼓劲。每当赛事进行到激烈阶段,或者运动员表现优异时,观众们都报以掌声和呐喊声,赛场内外洋溢着体育竞技和表演带来的热烈氛围。
  中央媒体、河南及内蒙古媒体记者共计200余人对赛事进行全程跟踪报道,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型媒体,广泛宣传呼和浩特马上项目分赛场赛事盛况。全国各地群众通过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对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马上项目给予了高度关注和积极评价,传播了民族团结的正能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梅丹]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