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为上海速度点赞 台湾中华两岸世纪发展协会到沪参访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7月18日 20:00    【字体:    】  【 关闭 】
 
 

图为参访团在世博会博物馆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上海18日消息(记者 张笛 通讯员 周悦)近日,由台盟南京市委牵线,台湾中华两岸世纪发展协会参访团一行到沪参访。这是自2018年《长三角地区台盟组织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以来,上海台盟首度与南京台盟联手开展两岸文教交流工作。

  为期2天的行程中,参访团先后参观了上海历史博物馆、上海世博会博物馆和徐汇滨江,了解上海的历史发展进程,亲身感受上海改革开放建设成果和海派文化的独特魅力。对于上海的发展,参访团成员纷纷挑起了大拇指。“我们早就听说上海发展得很好,但是没有想到已经这么先进了!”团员们表示,祖国的强大和实力让他们心生敬佩。

图为陈家芳

  台湾中华两岸世纪发展协会理事长陈家芳说,两岸同胞血脉相连,他期待通过更多的交流和交往,助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图为李海泳

  活动期间,台盟上海市委秘书长李海泳向成员们介绍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上海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他表示,上海是一座包容、开放的城市,针对台湾青年来沪就业、创业出台了许多政策,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李海泳希望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大陆走走看看,让两岸同胞走得更近,心贴得更紧,情系得更深。

5参观历史博物馆.jpg

参观历史博物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小新]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