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携手合作,共筑安全”——首届中非和平安全论坛在京开幕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7月15日 12:45    【字体:    】  【 关闭 】
 
 

  首届中非和平安全论坛开幕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7月15日北京消息(记者 鞠先鹤)中国国防部主办的首届中非和平安全论坛15日在北京开幕,包括15位来自喀麦隆、加纳等国的国防部长、军队总参谋长在内的50个非洲国家及非盟防务部门近百名高级代表及中国军队代表参加。

  
  本届论坛主题为“携手合作,共筑安全”。各方代表将围绕习近平主席在去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提出的“携手打造安全共筑的中非命运共同体”,重点就新时代中非关系与中非和平安全合作、地区海上安全形势与军队在和平安全领域的角色等议题深入研讨。

  
  中国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宋延超少将代表中方致辞时表示,此次论坛旨在贯彻落实习主席与非方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为加强中非和平安全领域合作建言献策、凝势聚力,推动新时代中非和平安全合作不断迈向更高水平。


  中国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宋延超少将代表中方致辞

  科特迪瓦国防国务部长巴卡约科代表非方致辞时表示,中国和非洲大陆之间的关系源远流长,在安全和防务领域的合作非常重要且广泛,在维和行动上的合作不断加强。中国和非洲国家要加强安全合作,采取实际行动和举措。

  
  论坛期间,非方代表将参观中国陆、海、空军部队并赴上海参访。首届中非和平安全论坛将于20日闭幕。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小新]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