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号外:“夜问”终于被“权”打了!?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6月27日 21:39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6月27日网评,昨天看到朋友转发的信息,说是台湾著名主持人黄智贤的“夜问打权”节目即将在周五播出最后一集之后,正式下线。在蔡英文当局的施压之下,中天在“反红媒”事件发生的第二天就做出了上述决定。

  简直不敢相信!怎么可能?民进党当局不是一直标榜“民主进步”吗?不是一直自诩“自由灯塔”要照亮这个照亮那个的吗?怎么可能让这种事情发生?蔡英文当局还亲自施压?若是拿所谓“民意”说事,那“公投”否决的“同婚”都堂而皇之地通过了啊!

  实在不敢相信,莫非又是“假新闻”作祟?慎重起见,还是请其本人出面释疑为好。没有想到,经其本人确认,不仅这是真的,而且还“当然没有”让她另外主持节目。

  哦--终于明白,这不是假新闻,而是截至目前真真切切的真新闻啊!那个倍受许多观众关注和喜爱的“夜问打权”真的要被划上终止符了,那个总是“打权”的“夜问”终于要被“权”打了。

  唉!事到如今,就想说说那个黄智贤了,在海峡论坛开幕前,民进党当局就已经公开奉劝诸位别去了,连那层“民主自由”的遮羞布都扔了,祭出了罚款解散严惩等条款,居然还敢冒“公权力”之大不韪,堂而皇之地出现在论坛主会场;去就去了,躲在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里呆呆也就算了,居然还敢登台演讲;演讲,讲一些诸如“今天天气哈哈哈”这样不痛不痒、鸡毛蒜皮的话也就算了,居然敢公开讲出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事实,支持“一国两制”,扬言“要在这一代实现统一”!你踩的是谁的痛脚,戳的是谁的软肋?老虎不发威,你真当人家是病猫啊。哦,不!应该说,你真当人家民主进步啊。

  什么?不只是海峡论坛,迟早的事?原来你也知道你的“夜问”打得人家已经疼好久了?明知故犯,罪加三等,不给你判个刑事罪,简直不足以平民愤!……咦?等等,说到民愤,好像有哪里不对劲。“反红媒”游行——蔡英文感谢——中天“夜问停权”——当局“移除”……这其中可有什么关联?这“民意”与当局配合得是如此天衣无缝,应该不是预谋的吧?

  啊哈!愚钝若余,却也从这一桩个案看明白了民进党当局的如意算盘。它想在岛内制造一种普世价值似的“台独”认同。为达成目标,棋分四步:一是通过修改教科书、改变历史环境来塑造“台湾人非中国人”的意识;二是通过全面、大幅修法,严令限制两岸有利于推动统一、促进融合的各种交流活动,阻隔两岸同胞的情感深化;三是严厉打击内部持不同政见者。以撤换降薪方式,断其粮草,阻其平台,令其在政经地位边缘化的同时渐失影响力;四是对那些信念特别强,目前暂无可奈何又特别不放心的人进行“移除”,包括所谓“滚出台湾”。当此四招得逞,这台湾岛上便会只有一种声音一种颜色,2020,振臂一呼,自然便是莫非王土、君临天下!

  如此观之,区区一黄智贤算什么呢?就算整个台湾民意都可玩弄于股掌之上。当然,周五还未到来,岛内有识之士也开始显露出他们对于舆论生态恶化的忧虑,也许,一切还有可能。然而新出来的风向又开始质疑中天,俨然是中天自作主张,要赶走黄智贤,与当局无关。哈哈!瞧这锅儿甩得那个漂亮干脆,谁不知道民进党当局“恐中”“仇中”的那个心态啊,打了黄智贤,再捎上一个带“中”字的媒体,民进党当局不要笑趴吧?······唉!“夜问”终究打不了“权”,民进党当局主政下的台湾,“权打夜问”——正要上线!(作者 景艳)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小新]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