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岛内热点
台湾桃园歹徒持枪挟人质与警对峙5小时后投降
来源:中新网  2019年06月13日 17:14    【字体:    】  【 关闭 】
 
 
中新社台北6月13日电 台湾桃园市12日晚间有2名歹徒持长短枪、手榴弹,闯入一家二手汽车行,挟持9名人质并与警方对峙,过程中双方开十数枪,上演“惊魂5小时”。直至深夜11时许,歹徒陆续释放全部人质并弃械投降。

  
  据联合报、中时电子报、中央社等台媒12日及13日报道,据警方初步调查,2名歹徒为“黑道分子”,疑似涉及5月桃园地区某汽车旅馆枪击案,遭警方锁定后逃亡,不排除他们到车行筹措“跑路费”,但遭工作人员拒绝,于是发生劫持事件。

  警方指出,嫌犯持有AK-47自动步枪及霰弹枪,另拥有手榴弹。警方派出维安特勤小组等上百名警力将二手汽车行团团围住,也派出谈判专家与嫌犯对谈。

  桃园市警局一位侦察小队长进入车行与嫌犯谈判,约1小时后先带出2名被挟持的女店员,并劝服嫌犯交出一支手枪;现场警方见嫌犯态度软化,便联系其母亲、女友到场,但两人见到家属后情绪激动,后来还朝屋外开枪,警方见状连忙撤离家属,交由谈判专家与歹徒谈判。在获悉歹徒的帮派背景后,警方还找来同帮派的一名资深“大哥”,出面和嫌犯周旋。

  桃园市警局表示,晚间10时30分许,嫌犯又释放3名男员工,晚间10时55分再释放4人,此时9名人质都被放出且未受伤,嫌犯也交出3把手枪。警方随后又与嫌犯对峙,2名嫌犯在晚间11时10分交出最后2把长枪,此时嫌犯身上已无武器,经过警方持续沟通,嫌犯高举双手向警方投案,整起事件落幕。


分享到:
   [责任编辑:梅丹]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