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第一届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福建省赛路演圆满举行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5月20日 21:01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网5月20日讯 5月18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福州市商务局、福州市贸促会、福州高新区指导,福建商学院、福建江夏学院、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福建省企业技术改造协会、福州启迪之星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福州启迪之星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执行单位的第一届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福建省赛路演在启迪之星(福州)举行。

  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有: 福建商学院党委书记刘剑津、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武闽,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福建省竞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刘清建等。

  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委员陈曙光、启迪之星跨境电商创业营培训总监郑华锋、福建省电子口岸中心副主任侯贞杰、福建云坐标新媒体CPX服务商CEO丁艳丹、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大学院校讲师郑雪玲担任本届第一届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福建省赛路演的评委老师。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福建省竞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福建省企业技术改造协会秘书长刘清建分别为本次大赛致辞。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林恒增,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福建省竞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福建省企业技术改造协会秘书长刘清建分别为本次大赛致辞。

  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福建省竞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福建省企业技术改造协会秘书长刘清建致辞

  签约仪式

  本次大赛福建赛区共有福建农林大学、莆田学院、福建江夏学院、福建商学院等40多所院校参赛,总参赛队伍达200多支,直接参赛人数近2000人。经过各个院校的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15支参赛队伍出席本次实战路演。

  赛况图片

  15支参赛队伍分别就各自项目的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店铺策划、店铺服务、技术分析、店铺形象、团队风采等方面做出了展示,评委们根据各个参赛队伍的实际运营情况、项目特色、运营数据、项目的发展前景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提问。

  点评与建议

  参赛队伍们路演完毕后,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武闽、五位评委老师们分别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总结,对参赛项目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合影留念

  
  第一届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福建省赛路演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莆田学院——柠檬维他茶队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 ——朴实队

  二等奖
  福建江夏学院——拾年队
  莆田学院——棋技哥队
  福建商学院——福商通通卖队

  三等奖
  莆田学院——Lucky star队
  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跨境梦之队
  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北极看企鹅呱呱队
  莆田学院——新零售小分队
  厦门华天涉外职业技术学院——上热搜队


分享到:
   [责任编辑:华玲]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