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岛内热点
下乡见叛党议员! 台南民进党人士轰蔡英文与狼共舞
来源:华夏经纬网  2019年05月19日 17:16    【字体:    】  【 关闭 】
 
 

  

                      民进党台南市党部主委黄先柱批评蔡英文(右三)南下行程不告知地方党部,却让叛党议长郭信良(右)全程陪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照片)

  华夏经纬网5月19日讯: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2020党内初选裂痕扩大!继无限期关闭台南市党部,市党部主委黄先柱昨发新闻稿,炮轰蔡英文17日台南行程不通知党部,却通知包括台南市议长郭信良在内的叛党议员,是“与狼共舞”,为2020“饥不择食”。郭信良则反击黄先柱没资格说话,应辞主委,闭门思过。

  蔡英文17日赴台南参访,其中3个公开行程,民进党台南市党部未获通知,蔡抵台南后也没人通知党部派员出席,陪在蔡身边的是去年底议长选举退出民进党、奇袭成功的台南市议长郭信良及陈怡珍等议员。民进党台南市党部昨以“与狼共舞——变调的蔡英文”,痛批蔡为党内初选漠视党纪,为个人毁灭全党。

  黄先柱以“不通知地方党部,却通知跑票议员?”炮轰蔡台南行竟未通知地方党部主委,却与开除党籍的郭信良及停权1年半的叛党议员们陪同,令人讪笑,甚至质疑蔡是否涉入台南议长选举跑票。

  “该开除不开除,这种党不必尊敬。”黄先柱批蔡为初选牺牲党,民进党处理议长跑票一案,没制度、没原则,伤害支持者感情,他并公开质问蔡,是站在坚持民进党价值一方,还是站在违反党纪一方。

  民进党台南市议员邱莉莉也痛批,郭信良当初用什么方法拿下议长选举,蔡心知肚明,却选择与叛党议员走一起,质疑蔡是为求突破赖清德台南大本营,而与这些人默契交换。邱讽蔡,若不认同民进党党纪,何不退党,选择以无党籍寻求连任?


分享到:
   [责任编辑:华玲]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