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国际新闻
外媒:斯里兰卡警方调查爆炸案 拘留审问一名叙公民
来源:中新网  2019年04月23日 17:01    【字体:    】  【 关闭 】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叙利亚政府和军方消息人士23日表示,斯里兰卡警方拘留了一名叙利亚公民,就发生在教堂和酒店的复活节袭击案对其进行审问。

  “警方的恐怖主义调查部门在袭击发生后逮捕了一名叙利亚公民进行审讯,”一名消息人士说。

  

图为警方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发生爆炸的酒店进行调查

       当地时间4月22日,斯里兰卡受袭教堂瓦砾遍地,满目狼藉。
  另一名知情者也证实了有关消息,并透露:“警方是在盘问了当地嫌犯后将他逮捕。”

  21日,斯里兰卡接连发生8起爆炸,地点包括首都科伦坡等地的4家酒店、3处教堂和一处住宅区。系列爆炸已造成310人死亡、超过500人受伤。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复活节爆炸案负责。斯里兰卡政府22日表示,当地极端伊斯兰组织NTJ((National Thowheed Jamath)背后策划了爆炸案。斯里兰卡警方展开调查,目前已逮捕40名嫌犯。

  当局表示,教堂和酒店的多起爆炸均系自杀式炸弹袭击。外媒报道称,警方已先后确认了三名自杀炸弹袭击者的身份。

 

  图为警方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发生爆炸的酒店进行调查。
  据外媒报道,香格里拉酒店袭击是由自杀式炸弹袭击者扎赫兰·哈希姆(Zahran Hashim)和Insan Seelavan实施,而名为阿布·穆罕默德(Abu Mohammad)的男子对拜蒂克洛教堂进行了炸弹袭击。

  此前有报道称,袭击香格里拉酒店的两名嫌犯曾于4月20日提前登记入住该酒店。根据酒店监控摄像头所拍到的画面,4月21日上午,这两名嫌犯分别在酒店的咖啡厅和走廊里引爆了炸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小军]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