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热点新闻 > 台湾
“韩粉”将举办十万高雄市民挺韩国瑜参选2020誓师大会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4月20日 17:48    【字体:    】  【 关闭 】
 
 

  高雄市长韩国瑜(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高雄市长韩国瑜的“韩流”横扫岛内外,无数支持者满心期待征召,不料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突投下“妈祖托梦”拒征召、愿初选震撼弹!根据韩国瑜的最新说法,他必须以市民为第一,顾及高雄市民感受。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韩粉”将在4月27日早上9点,于高雄市政府凤山行政中心,由陈清茂(2018年“九合一”选举退出民进党力挺韩国瑜)、杏仁哥(韩流代表摊商)、贴纸哥、强强滚大哥领军,举办名为“感受”的高雄市民十万人拥护韩国瑜参选2020誓师大会,要让韩彻底感受高雄人心声!

  “韩粉”在脸谱网(Facebook)“韩国瑜市长网军后援会”发文:韩市长表态要出来选了,但市长说要顾到高雄市民的感受,高雄市民站出来,发动高雄市民十万人拥护韩国瑜参选誓师大会4/27早上九点开始,高雄市政府凤山行政中心同意“+1”。

  文章一出,立刻获得韩粉们“+1”留言。有“韩粉”表示:“市长的回应是‘身为高雄市长,必须顾及高雄市民的感受’。我是市民,我支持市长参加2020初选”“百万高雄人挺韩总救全台。功德无量”“那些西装笔挺的人吃香喝辣,懂什么百姓生活”“非韩不投+100”“不但要有誓师大会,而且高雄市民要留下书面的联署。才能让重情义重承诺的韩市长走得安心。我们要展现人民的力量!”

  据后援会公布详情,本活动是由陈清茂、贴纸哥、杏仁哥、强强滚大哥领军,名为“感受”,意即要让韩国瑜“彻底感受”高雄人的心声,地点在高雄市政府凤山行政中心,活动时间更写“早上9点开始到韩国瑜市长感受到高雄人力挺他当领导人为止”,活动主轴则是“要让韩国瑜市长‘感受’到高雄人,力挺韩国瑜市长前进‘总统府’,完成‘台湾安全,人民有钱’之使命”。(中国台湾网 李宁)


分享到:
   [责任编辑:文暄]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