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岛内热点
"独派"又提"特赦"陈水扁 林浊水:"赦扁"2020就无往不利?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3月17日 17:35    【字体:    】  【 关闭 】
 
 

陈水扁(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独派”人士认为这次“立委”补选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辅选台南有功,并要求尽快“特赦”陈水扁。对此,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今天(17日)质疑民进党“真的觉悟到‘赦扁’了,2020就无往而不利?”认为民进党状况不断,“真是令人担心不已”。

  民进党在“立委”补选保住台南和新北2席,接下来重头戏就是党内2020初选。“台湾社社长”张叶森昨天声称,他曾和其他“独派人士”去年12月31日受邀到蔡英文办公室,蔡英文当面承诺会处理陈水扁的事情。他还称,这次陈水扁辅选有功,蔡英文应该要尽快“特赦”陈水扁。

  对此,林浊水今天在脸谱网(facebook)上表示,假如认定台南胜选关键是向陈水扁求来的“扁粉”归队,那么归队前“扁粉”在那里?他说,假如认定台南胜选关键是向陈水扁求来的,那么民进党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人有不“赦扁”的空间和立场吗?真的觉悟到“赦扁”了,2020就无往而不利?“状况不断,真是令人担心不已的民进党”。(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分享到:
   [责任编辑:喜悦]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