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22万人次游客春节打卡上海临港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2月14日 09:41    【字体:    】  【 关闭 】
 
 

图为临港俯瞰图

  海峡之声网上海1月13日讯(记者:张笛)“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作为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既是家人团聚的重要日子,也代表着万象更新。位于上海东南角的新城临港,也在这个春节有了新气象。

图为海昌海洋公园中的海底世界

  2月13日是大年初九,位于临港滴水湖畔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依旧热闹非凡。来自绍兴的陈家姐妹,带着孩子和父母一家9口一起来海昌海洋公园度假。“绍兴开车到这里大概两个多小时,很近。我们就想带着孩子来看看这里的海洋生物,鲨鱼、海豚、企鹅……孩子们都很喜欢。”

图为海昌海洋公园中企鹅馆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自2018年11月16日开园以来,便成为上海临港的热门打卡地。2019年春节期间,海昌海洋公园还应景的开展了极地冰雪节之海洋动物大拜年、海洋大马戏、海派新春庙会、海洋奇妙夜及海洋灯谜会等丰富活动,成为假日新宠。记者了解到,海昌海洋公园春节假日期间日均接待旅客2 万多人次,其中大年初二的游客约5万人次。

图为航海博物馆外景

  同样位于临港的中国航海博物馆,也是沪上亲子游的热门打卡地。无论是以古代造船工艺复制的巨型明代福船,还是用现代技术设计的亲子互动航海体验馆,都成为许多航海爱好者的心头好。春节假日期间,航海博物馆迎来了8000多人次的参观者。

图为福船

图为上海天文馆效果图

  产业的发展倚靠热门的项目,旅游行业也是如此。临港自2003年启动建设以来,便将临港定位为产城融合的新城。临港315平方公里的辖区中,国际未来区、智能制造区、统筹发展区、智慧生态区及海洋科创城等功能完美搭配。临港在着重打造智能制造、海洋科创等产业的同时,也倾力打造滴水湖景观带、南汇嘴生态公园等生态景观,更引进了海昌海洋公园、冰雪世界、上海天文馆等重量级的文化旅游项目。据悉,临港的冰雪世界、上海天文馆正在建设中,将分别于2019年和2020年对公众开放。届时,游客到临港,将享受集航海、天文、冰雪、海洋生物、湖海风光等多重体验。

图为滴水湖环湖景观带

图为南汇嘴生态公园

  2019年2月,临港在春节假期迎来22万人次的游客,临港“智慧生态区”的品牌逐渐传播扩散。未来,海滨新城临港也将绽放更加多姿的美,喜迎八方来客。


分享到:
   [责任编辑:熊烨]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