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热点新闻 > 台湾
蔡英文态度大不同 网友:怎么不说"华航机师加油"了?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2月13日 19:01    【字体:    】  【 关闭 】
 
 

网友在脸谱网不公开社团“爆政公社”分享二张蔡英文脸谱网截图表示,这次怎么不说“华航机师加油”了呢?(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15年台湾华航机师酝酿罢工,当时蔡英文在脸谱网(facebook)上力挺工会,并喊“机师、空服员加油”。现在华航机师罢工,蔡英文不但神隐,还要劳资双方诚心坐下来协商,创造三赢。对此,有网友发文表示,蔡英文这次怎么不说“华航机师加油”了呢?

  有网友在脸谱网不公开社团“爆政公社”分享两张蔡英文脸谱网截图,一张是2015年华航机师酝酿罢工时,蔡英文力挺,还喊“机师、空服员加油”,一张是2019年2月11日华航机师罢工进入第4天时,蔡英文遭质疑神隐后首度谈话,希望劳资双方诚心坐下来协商,创造三赢。该网友说,蔡英文这次怎么不说“华航机师加油”了呢?以前没有脸谱网,说过的话都可以不算,自从有了脸谱网,说过的话就“……”以下开放填空,还说政客的话听听就好,脑残护航的都很蠢。

  文章一出,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说,“自从她(蔡英文)在飞机上叫我们自己去跟老板说的时候我就知道…没救了,只是不知道没救到这种程度”“一个领18%干18%的人,你能期待她标准一致?”“装睡的人永远叫不醒啊”“这就是台湾政客,偏偏台湾人健忘,选前做点有利的事就又上了”。

  还有网友说,“段宜康曾说过:清除华航里面的垃圾,结果咧?原本垃圾清理换来垃圾‘新潮流’,安插十九个肥缺,这个抗争起因不就是这些‘肥猫’造成?”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小方]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