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热点新闻 > 台湾
上海3名交通事故受伤台胞搭乘医疗专机返台
来源:新华网  2019年02月12日 11:00    【字体:    】  【 关闭 】
 
 

  海峡之声上海2月12日讯(记者 王倩 )11日上午,一架999专业航空医疗救援固定翼飞机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启程,先后飞抵台北和高雄,运送在上海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三位台胞返台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2月3日上午9时28分,上海黄浦区徐家汇路打浦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10名路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9人为台湾游客。经送医救治,1名台湾游客抢救无效死亡。5名台湾游客当天出院。

  事故发生后,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政府和市有关部门及黄浦区委区政府、瑞金医院等相关机构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紧急处理小组,全力救治伤者。

  10号,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副主任王立新、黄浦区台办主任徐国愚及慈济慈善基金会、台湾雄狮旅游集团代表等探望交通事故受伤人员家属,并致以诚挚的慰问。

  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表示,事故发生后,各有关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妥善处理好各有关方面后续各项工作,用心用情地慰藉了伤者和家属的心情,事故是不幸的,但是大家的爱心接力,诠释了两岸一家亲的动人故事。

  据悉,由于3名患者需转往台北、高雄两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春节期间999航空救援团队与台湾联合国际救援公司(UIA)进行了多次协调,反复研究沟通转运方案,并选派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以确保伤者安全顺利转运。11日上午10时19分,999专业航空医疗救援固定翼飞机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启程。在南山公务机机组人员的全力配合下,救援飞机在台北松山机场交接病人后,又再次起飞前往高雄小港机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熊烨]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