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岛内热点
糗!苏贞昌限量红包印错年份 猪年写成“戊戌年”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2月09日 09:40    【字体:    】  【 关闭 】
 
 

苏贞昌与妻子詹秀龄。(图片取自台媒)

  苏贞昌与妻子詹秀龄。(图片取自台媒)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苏贞昌接任台当局“行政院长”后大打“网红牌”,如今更趁着过年期间发送2万个限量红包,但却被眼尖民众发现,今年猪年年份应该是“己亥”,红包却糗印成去年狗年的“戊戌”。

  台当局“行政院”上月17日由发言人Kolas Yotaka召开记者会宣布,推出2万份限量“冲冲冲”红包,红包内有讨吉利的新台币一元硬币,象征“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苏贞昌妻子詹秀龄也一起在红包袋中亮相,向民众拜年。

  苏贞昌年假期间接连数日接触民众,发送“冲冲冲”红包,虽然红包设计被支持者赞很可爱,但却有眼尖民众发现,小红包上的天干地支年印错了,今年是猪年,应为“己亥”年,但红包上的年份却是去年狗年的“戊戌”年。

  Kolas Yotaka对此解释称,红包袋的设计稿是办公室团队的年轻设计师所制作,是当时苏贞昌未就任“行政院长”前,为感谢新北市民支持,用于春节时设计。在苏贞昌就任“院长”后仅在原设计稿上加上“行政院长”的职称即进行印刷。(完)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小方]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