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简介 节目介绍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 | 繁体
 
首页 新闻广播 海峡军事 闽南话广播 在线广播 影音点播 财经股票 海峡人 对台政策 海声论坛 电子杂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本网报道
浙江玉环:走好惠台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来源:海峡之声网  2019年01月16日 08:46    【字体:    】  【 关闭 】
 
 

  

玉环市委常委孙群在便民中心为台商唐诠粮送上新版营业执照

  海峡之声网上海1月15日讯(记者:张笛)1月15日,一家注册资金达3000万人民币,主营货物和技术进出口的全台资贸易企业完成营业执照办理,成功落地浙江玉环。该企业也成为玉环于2018年11月27日发布《玉环市促进对台交流合作30条政策措施》(以下简称“玉环惠台30条”)以来,首家落户玉环的台资涉港贸易型企业。

 

        据浙台(玉环)经贸合作区管委会主任许敏介绍,“玉环惠台30条”涵盖对台直航、平台创建、投资合作、就业创业、文化交流、其他服务保障等六大类30条措施,旨在深化玉环与台湾经济文化交流合作,逐步为台胞来玉环投资、创业、工作、生活提供同等待遇。
  “玉环惠台30条”发布以来,浙台(玉环)经贸合作区抓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加快推动政策落地见效,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通过对台经贸合作服务中心,为台胞提供“一站式”高效服务,不仅可以一站式完成手机卡、银行卡等业务办理,还可以获得各种政务指南、旅游指南、生活指南。对于台商关注的工商注册、银行开户等,符合条件的台资企业仅需提供身份信息,办好授权委托书,其余申办流程由服务中心统一办理,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依托互联网申报平台甚至可以实现零跑办理,完成企业注册落地。
  浙台(玉环)经贸合作区走好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着力用好“对台经贸合作服务中心”这个平台,为台胞提供妈妈式全程代办服务,让“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红利惠及台胞。仅2018年已为30批400余位台胞来玉环参加人文交流提供全程服务。截止2019年1月共注册企业5家,注册资金10110万,办理银行卡、移动卡186张。浙台(玉环)经贸合作区将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继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利用大麦屿港的港口优势及直航优势,大力引进台湾优势产业、先进技术,推动玉环市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优势产业创新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德能]  
  相关稿件
 
 
666新闻广播
783闽南话广播
996都市阳光调频
906汽车生活广播
979综合广播
音频点播
  新闻广播 闽南话广播  
视频资讯
 
本网站由海峡之声广播电台主办,版权归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所有  闽ICP备07063067号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 邮箱:hxzs#vos.com.cn(请把#改成@) 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