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海峡之声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军情>军情速递 > 详情

今年第4次,韩国联参本部:朝鲜今天向东部海域发射不明飞行器

来源:环球网 | 2022-01-17 16:15:43

【环球网报道】据央视新闻刚刚报道,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简称韩联参)17日通报,朝鲜当天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了不明飞行器。央视新闻称,这是今年以来,朝鲜方面第四次发射疑似弹道导弹的飞行器。另据日本海上保安厅发布的消息,1月17日朝鲜疑似发射了弹道导弹。

新华社此前援引朝中社6日报道称,朝鲜5日成功试射了一枚高超音速导弹。这是朝鲜继去年9月28日成功试射一枚“火星-8”型高超音速导弹后,第二次试射高超音速导弹。

1月5日朝鲜进行高超音速导弹试射现场。新华社/朝中社

朝中社12日宣布,朝鲜国防科学院11日成功进行了一次高超音速导弹试射,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观看并指导了这次试射。

另据朝中社1月15日报道,朝鲜平安北道铁道机动导弹团14日进行了发射训练。报道称,14日上午,铁道机动导弹团接到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紧急下达的任务,迅速到达指定发射地点发射两枚战术导弹,导弹精确命中了设在朝鲜东海上的目标。


编辑: 杰克

分享: